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银川市社保中心戴玉荣主任对闽宁镇建设社会保险标准化乡镇试点工作进行调研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1-03-12 09:05




       310日上午,银川市社保中心戴玉荣主任带领相关工作人员来到闽宁镇,对建设社会保险标准化乡镇试点工作进行调研。

戴玉荣主任一行首先来到了闽宁镇民生服务中心社会保障窗口,仔细询问了闽宁镇群众养老保险和医疗保险的参保、领取待遇情况,政务云系统使用情况,随后就调研内容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戴主任重点讲解了社会保险标准化的意义就是在社会保险业务经办过程中统一标准、规范流程、简化环节、节约时间、提高工作效率、提升服务质量,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以便民利民为根本宗旨的服务理念。柳成荫主任在会议上提出了建设标准化工作的具体要求和相关工作安排,并表示银川市社保中心会在信息和资源方面给予永宁县大力支持,集中人力物力把闽宁镇建成全区社会保险标准化乡镇建设的试点和亮点工作。

永宁县医保局、社保中心、闽宁镇民生服务中心参会人员积极发表各自的意见,并表示会积极配合、全力以赴完成这项具有划时代意义的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