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社保中心社保经办亮点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1-02-09 17:25

2020年社保中心进一步强化措施,认真总结往年经验,不断推陈出新,为群众提供“高效、优质、方便、快捷”的服务方式,现将2020年亮点工作汇报如下:

1、缴费高峰期,永宁县社保中心启动了领导窗口值班制,每天一位领导到窗口指导工作,宣传政策,讲解操作,大大的提高了组织凝聚力和工作人员的工作热情,增进了与人民群众的感情。

2、建立征缴综合柜员制,一窗通办,一次办结,方便办事企业和群众。

3、为进一步规范永宁县服刑人员养老保险缴纳、养老待遇发放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和社会的公平与稳定,永宁县社保中心与永宁县人民检察院、永宁县人民法院、永宁县公安局建立信息共享联动机制,制定了规范服刑人员缴纳养老保险、发放养老金实施细则。

4、由于乡镇对农户底数清,情况熟,今年我县将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险参保审核工作下沉到各乡镇民生服务中心办理。各乡镇制定了工作方案,严格按照政策要求及工作流程进行参保审核,对符合参保条件的参保人员由乡镇五人小组集体复核签字,将审核结果公示后报社保中心。社保中心负责录入信息,出具核定单,各乡镇民生服务中心统一领取核定单并通知参保人员缴费。

永宁县社会保险事业管理中心  

  2021年2月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