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社保中心宣传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险政策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0-11-04 11:05

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险工作是国家为了保障被依法征地后的农民老有所养的一项社会保障,是全区社会保险工作重要组成部分,永宁县被征地农民参加养老保险工作自2014年在全区率先启动至今,从根本上解决了全县2万多被征地农民老有所依、老有所养的问题,切实维护了农村的稳定。

为进一步做好被征地农民参加基本养老保险工作,永宁县社保中心制定了《永宁县被征地农民参加基本养老保险工作方案》。20201019日至30日,社保中心领导分别到各个乡镇指导被征地农民参加养老保险资格审核工作,并在各个乡镇举办宣讲班,为各乡镇民生服务中心主任、社保专干、群众等讲解被征地农民办理养老保险的相关政策、缴费方法、参保方式及参保流程等内容。




本次社保中心在各乡镇举办的政策宣讲班活动,提高了各乡镇社保经办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在审核过程中严格按照政策办理;引导了群众参保意识,在参保过程中了解社会保障政策,做到真正的为群众服务,同时对落实全民参保计划奠定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