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北京中公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宁夏分公司劳务用工信息发布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0-04-20 15:26

永就创审字[2020]063号

(6+个岗位)

公司创始人团队于1999年开始创业,经过20年的创业积累,快速带领公司成为国内领先的职业就业培训综合服务提供商,每年培训超过230万人。中公教育软件技能培训是中公教育旗下课程培训项目。

2019年2月,作为国内大型教育培训领域龙头企业,中公教育于深交所敲钟上市,正式登陆A股。

截至目前,公司在全国31个省市、319个地市建立了880家直营分部和学习中心。公司共有员工30790余名,拥有11604名全职教师,1946名专职研发人员。

学习基地位于北京,定位于就业培训服务用知识和科技的力量服务职业化就业人群,帮助他们提升寻求更好工作所需要的学历和技术能力,最终成就良好的职业生涯。

一、用工企业:北京中公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宁夏分公司

二、工作地点:宁夏银川

三、招聘职位:

1、市场渠道对接及线上线下招生与宣传工作人员。

2、负责公司教育培训产品的咨询与销售人员。

3、策划和组织公司举办的各种线下营销和市场推广活动的人员。

职位要求:

1、年龄在22岁到65岁之间身体健康有大爱精神的人员。

2、热爱教育事业,热爱销售工作,思路清晰,为人诚实,有正能量,有责任心和团队协作精神。

四、工资待遇:

1800元到5000元。

五、招收学员条件:

凡年龄在15周岁以上至30岁之间的初中、高中、中专、大学生,退伍军人和对互联网计算机软件的开发、软件的编程、游戏的开发、ARVR、软件测试、人工智能、大数据、网络安全、云计算的有志青年。

联系方式:18095100688

咨询地址:永宁县政务服务中心就业窗口

永宁县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