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人社局进一步规范工伤认定程序切实维护工伤职工合法权益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11-15 17:05


为维护工伤职工的合法权益,分散用人单位的工伤风险,规范和推进工伤保险工作,永宁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严格按照《工伤保险条例》以及《工伤认定办法》的相关规定通过以下流程对职工工伤情况进行认定:

一、审核申报人所递交的材料,符合受理条件的予以受理,并通知到当事人及所在单位;

二、通过约谈现场目击证人、查看医院病历材料、现场勘查等多种方式方法对职工事故情况进行调查核实;

三、通过对调查结果的初步处理给出初步建议,综合调查数据提交局务会研究处理;

四、经评议认定,认定是否确认为工伤,并告知当事人及所在单位。

永宁县劳动关系信访室工作人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完善工伤认定程序,切实维护工伤职工合法权益。


    (王雪莲        2019年11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