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宁夏大青山牧业发展有限公司劳务用工信息发布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1-07-23 10:19


永就创审字〔2021〕140

33个岗位

宁夏大青山牧业发展有限公司是宁夏煜基集团倾力打造的一座万头奶牛养殖基地,宁夏煜基集团系世界枸杞名城宁夏中宁的房地产龙头企业,经过十二年的发展,煜基集团形成集房地产开发、销售、建筑施工、大型商业市场运营、星级酒店、奶牛养殖的综合产业链。

生活区采用北京四合院风格,彰显聚人气,扬正气,提士气。占地面积200亩,分两个区,各配置4个卫生间、盥洗室、洗衣房、淋浴室、更衣房等,生活设备配置齐全。员工工装由专人负责清洗,有高管宿舍、员工宿舍、夫妻间等房型,员工宿舍标间配置,夫妻间配独立卫生间,家具全部按照酒店标准配置。配套娱乐设施有篮球场、羽毛球场、乒乓球室、台球室、练歌房等,相关项目正在完善当中。600平米大餐厅,一日三餐,荤素搭配,样式丰富。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1、犊牛主管1名,岗位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畜牧兽医、动物医学等相关专业;3年以上犊牛养殖相关工作经历,2年以上部门管理经验;专业基础扎实,具有丰富的反刍动物饲养知识。

2、接产员2名岗位要求:1年以上相关岗位工作经验,能独立完成接产工作,服从安排,责任心强。

3、犊牛饲养员3名岗位要求:1年以上相关岗位工作经验,熟悉了解整个工作流程,责任心强。  

4、奶厅组长3名岗位要求:2年以上相关岗位工作经验,熟悉奶厅设备及工作流程,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服务意识。

5、挤奶工6名岗位要求:1年以上相关岗位工作经验,熟悉了解整个工作流程,责任心强、吃苦耐劳者优先。

6、赶牛工3名岗位要求:50岁以下,服从安排,有实际工作经验者优先。

7、主治兽医1名岗位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畜牧兽医等相关专业;有2年以上大型牧场工作经验,服从安排,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8、繁育主配1名岗位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畜牧兽医等相关专业;有2年以上大型牧场工作经验,服从安排,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9、兽医技术员1名岗位要求:中专及以上学历,畜牧兽医相关专业,1年以上相关岗位工作经验。

10、繁育技术员1名岗位要求:中专及以上学历,畜牧兽医相关专业,1年以上相关岗位工作经验。

11、饲喂主管1名:岗位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畜牧兽医、动物医学相关专业;3年以上奶牛饲养相关工作经历,2年以上部门管理经验;具有丰富的反刍营养学知识;爱岗敬业,责任心强。

12、装载机司机2名岗位要求:45岁以下,2年以上驾驶装载机经验,懂车辆基本保养,有拖拉机证、特种设备操作证者优先录用。

13、电工1名,岗位要求:2年以上工作经验,有电工证;有较高的维修电工专业知识;变、配电设施的管理能力,熟知安全规范和操作规范,有较高的责任心、执行力、语言表达能力。

14、设备管理员1名,岗位要求:2年以上牧场设备管理经验,具备设备故障的诊断和处理能力,熟练掌握主要系统软件的安装、维护技术,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与工作态度,善于沟通。

15、粪污处理员1名岗位要求:1年以上相关岗位工作经验,熟悉了解整个工作流程,责任心强,吃苦耐劳。  

16、安全管理员1名岗位要求:45岁以下,身体健康,积极向上,责任心强,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服从安排。

17、绿化工1名岗位要求:50岁以下,熟练苗木嫁接、养护管理技术,有2年以上绿化工作经验,责任心强,吃苦耐劳。

18、保洁工1名,岗位要求:50岁以下,女性,服从安排,做事认真仔细,吃苦耐劳,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录用。

19、洗衣工1名,岗位要求:50岁以下,女性,服从安排,做事认真仔细,吃苦耐劳,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录用。

二、福利待遇:免费提供食宿免费清洗工作服免费体检1次/年提供外出深造学习机会节日发放福利缴纳社会保险每月15号发放上月工资,每月4天公休假。

联系方式及地址:

固定电话:0955-6580777 / 0955-6582966

手机号码王先生:18695520677(微信同步)

赵女士:15769655668(微信同步)

    898059754@qq.com   3282702187@qq.com  

报名地址中宁县新堡北街煜基世芳豪庭1#商业楼 (煜基售楼中心三楼综合办公室) 

时间:每周一至周六(8:00-12:00,14:00-18:30)

备注:携本人有效身份证、6张1英寸照片、学历证书及相关证件

永宁县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