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宁夏望远现代金属物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劳务用工信息发布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1-02-04 10:16

永就创审字〔2021025

40个岗位)

用工单位:宁夏望远现代金属物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工作地点望远钢材市场商务中心五楼企管部

1、业务员(3名):岗位要求:男,大专以上学历,市场营销专业,熟练掌握Office办公软件,良好的语言表达和沟通能力,细致有耐心,思路清晰,善于总结分析,善于收集信息,积极拓展新客户,无不良恶习,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有钢材销售经验者优先。负责公司钢材销售及客户拓展与维护。

2、汽吊司机(3名):男,汉,45岁以下,具有A2及以上驾照,三年以上驾驶经验,驾驶技术娴熟,较强的安全意识,有特种设备操作证者优先考虑。负责园区钢材货物的装卸及设备维护工作。

3、司索工(10名):男,40岁以下,身体健康,为人正直,能吃苦耐劳,适应加班,服从管理,负责园区钢材货物的装卸工作。(工资4000-8000元)

4、行政内勤(1名):女,大专及以上学历,行政管理或企业管理等相关专业,熟练操作办公软件,工作认真负责,有较强的文字写作功底,3年以上同岗位工作经验,负责行政档案管理,每日报表的统计、提成工资的核算、人员管理、会议服务及打印复印工作。

5、物业管理员(2名):男,大专及以上学历,年龄在22-35岁,物业管理等相关专业,工作踏实细心,熟练电脑操作,1年以上物业管理工作经验。负责园区商户的各项费用收取及日常管理工作。

6、保洁员(1名):男女不限,年龄在55岁以下者,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吃苦耐劳,踏实肯干,负责园区路面及商户门前卫生等日常清洁工作。

7、农场喂牛工人(6名):男女不限,夫妻均可,年龄在60岁左右,供吃住,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有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工资待遇美丽。

8、设备操作工(10名):男,年龄40岁以下,高中及以上学历,利用先进的设备进行剪切、弯曲操作,将成品打包、装车、配送;利用数控设备对钢筋进行二次加工。技工学校毕业的优先考虑。

9、会计(2名):男女不限,本科以上学历,财校毕业,财务管理相关专业,熟悉掌握财务制度和相关法律法规,有会计职称证书,从事工业会计三年以上;负责公司账务的处理,审核记账凭证、报表等一系列财务工作。

10、开票员(1名):女性,大专以上学历,岗位要求:女,大专及以上学历,工作踏实认真,待人热情,能熟练电脑操作,1年以上开票工作经验,负责园区钢材货物的开票工作。

11、司机(1名):男性,高中及以上学历,负责公司日常出车;车辆保养、维修和清洁工作。具有A2及以上驾照,五年以上驾驶经验,驾驶技术娴熟,熟悉银川市内路线,无不良驾驶记录,无重大事故及交通违章,具有较强的安全意识;能适应加班。

福利待遇:社会保险、外出旅游、职工餐、员工体检、节假日福利、年终奖等。

面试地点:望远钢材市场商务中心五楼企管部(望远兰花花对面109国道西边)

联系方式:0951-4068337/13995181370



 永宁县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