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银川森淼工程有限公司劳务用工信息发布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1-01-13 09:59


永就创审字〔2021〕008号

(124个岗位)

银川森淼工程有限公司,前身是一家 90 年代初专业生产混凝土预制构件的半机械化企业,经过二十多年的拼搏发展,现已成为具有多元化建材产品结构的现代化企业;现主营水泥预制构件、各种规格型号的水泥、预拌各种型号的商品混凝土、干粉砂浆;公司现有位于银川市南望远工业园区三号路段和银川市北暖泉工业园区中央大道旁的两大厂区,总占地面积近 100 亩,总建筑面积超过 1.5万平方米。预拌商品混凝土二级资质企业。公司已从过去单点主营预拌商品混凝土企业,发展为贯穿银川南北,集砂石骨料、水泥、矿粉、预拌商品混凝土、干粉砂浆等建材产业链,集研发、生产、销售、运输及泵送、售后服务为一体的建筑行业多元综合经济实体。

招聘:

【维修工】2名
岗位要求:会电焊工、电工基本操作,负责完成生产设备的维护保养,对设备进行定期检修、保养,排除隐患,确保设备正常使用,保障生产计划任务的顺利完成。

1、严格遵守公司的各项管理制度,执行本岗位的安全操作规程,对本岗位的安全生产负责。

2、熟悉设备的结构性能,技术规范和有关操作规程。

3、掌握设备的运行情况,技术状况和缺陷情况

4、做好所辖设备的运行维护,巡回检查和监视调整工作

5、可收应届生(机电或机械一体化专业)

福利:享受社会五险、可选择公司免费住宿。

联系人:陈 泽 13895525856

【搅拌站操作工】2名
岗位要求:熟悉设备运行和操作,熟悉基于电脑操作的自动化操作生产系统及时和工地沟通将混凝土发送出去。

1、严格遵守公司的各项管理制度,执行本岗位的安全操作规程,对本岗位的安全生产负责。

2、熟悉中联重科/南方路机设备的结构性能,技术规范和有关操作规程。

3、可收应届生(机电或机械一体化专业)

福利:享受社会五险、可选择公司免费住宿。

联系人:连栋斌 15809685738

【预算员】1名

岗位要求:本科以上学历(工程造价专业),会看图纸,会画图,会使用广联达软件。

1、在部门经理的领导下,全面负责施工项目的工程预(结)算工作,及时办理和完成预(结)算工作,对部门经理负责。

2、负责审查施工图纸,参加图纸会审和技术交底,根据有关文件规定配合解决预(结)算中的问题。

3、负责审核各类工程每月工程进度预算申请并对材料进行调查(根据市场价格或财务提供的实际价格)并及时上报部门经理。

4、认真贯彻执行公司施工图预(结)算及招投标报价工作管理办法。

5、参加领导安排的招投标会议。认真做好预(结)算会审纪要,对预(结)算中的定额换算、取费标准、材料价差进行复核,发现问题及时反映,做到预(结)算工作的及时性和准确性,对自己所做的工作负责。

6、对施工过程中因设计变更产生的工程量(预算未包括和未包干的)要及时准确的掌握,为工程提供结算调整资料。

7、有C1驾照着优先考虑

福利:享受社会五险、可选择公司免费住宿。

联系人:袁  洋 13723398751

【经营经理】2名

岗位要求:本科以上学历(工程类专业)

1、 搜集银川市场工地开工情况,搜集混凝土市场相关信息

2、 负责混凝土销售过程中与客户的生产服务

3、 负责公司签订销售合同资金回笼

4、 负责公司经营情况分析及重大项目跟踪服务

5、 性格开朗,良好的沟通能力,吃苦耐劳,抗压能力强

6、 有C1驾照着优先考虑

福利:享受社会五险、可选择公司免费住宿。

联系人:黄小东 18095170996

【总 工】1名
岗位要求:1、混凝土相关专业,具有高级工程师职称。

2、具有扎实的混凝土专业技能,熟悉混凝土各项技术,工艺流程及其质量管控

3、能熟练掌握混凝土和超高性能混凝土各种性能指标、规范要求及试验方法,熟悉各种混凝土外加剂品牌和对混凝土所产生的作用;熟练掌握各种砂浆类产品(包括自流平)的各种性能指标、规范要求及试验方法,对聚合物砂浆应用十分专业。有较丰富的实际工程应用经验和产品生产经验。

4、负责和参与产品所需混凝土、特殊混凝土、高性能砂浆产品、材料、新材料和新工艺的研究和开发;

5、负责解决产品生产中的技术和质量问题,推广新技术的应用、新材料的使用和产品质量的改进以及对产品的科技创新工作、创新方案的制定;

6、开展混凝土配合比实验,做好砼搅拌及工艺试验,并开展实验室相关实验记录及工艺改进工作;    

7、能独立进行试验操作和数据记录,能及时发现试验中出现的问题,并能按时完成实验任务;

8、制定试验仪器设备的维修保养等管理制度,做到严格管理,规范操作;

9、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福利:享受社会五险、可选择公司免费住宿。

联系人:黄小东 18095170996

【装载机驾驶员】5名
岗位要求: 1.装载机班组长隶属保全班,参与聘用、管理装载机司机,根据生产方量灵活安排司机配合保全班维修工作。

2.装载机司机应服从班组长管理,对本班的生产设备维修保养、安全、原材料质量,料仓设施等负全部责任。

3.有装载机工作经验及装载机证优先录用。

福利:享受社会五险、可选择公司免费住宿。

联系人:陈 泽 13895525856

【罐车驾驶员】100名
岗位要求:1. 驾驶员对本次拉运商砼的数量、质量、拉运时间负主要责任。严格遵守公司制定的各项工作制度和劳动纪律,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坚持安全行驶,遵章守纪,服从领导统一指挥调度,积极配合质检员的质量检查工作。做到安全拉运、零事故、零超时、零返趟、零倒砼、零离稀、零堵管、零压车、零撒砼。

2.年龄50岁以下,有B2驾驶证及货运资格证,3-5年驾驶经验。

福利:享受社会五险、可选择公司免费住宿。

联系人:马万杰 13709506849

【泵车驾驶员】10名
岗位要求:泵车驾驶员必须在车队队长的领导下开展工作,并无条件配合生产调派,带领本班组人员全身心投入本次作业工作,认真细致、高度负责、安全高效的完成每一次的混凝土泵送任务。并做好车辆设备的维护及保养工作,确保安全运行。

1.泵车驾驶员需严格遵守公司制定的各项管理制度和劳动纪律,严格按照车辆使用规定进行操作,服从分配、统一调派、爱护车辆、尽职尽责。

3.出车前检查设备的油、水、电、轮胎等完好情况,保证设备的正常运行。

4.泵车进入施工现场,必须确认现场是否具备车辆运输、泵送条件。泵送混凝土之前,必须做好车辆检查等准备工作,指挥罐车车辆到位,且负责与工地、公司、生产、调度、操作协调,等一切准备工作就绪方可进行泵送。

5.年龄50岁以下,有B2驾驶证及货运资格证,3-5年驾驶经验。

福利:享受社会五险、可选择公司免费住宿。

联系人:马万杰 13709506849

【财务统计员】1名
岗位要求:1.首先对所做的本职工作负主要责任。上班时做好电脑开机检查是否运行正常。严格做好每年签回的销售合同的整理、编号、归档工作,主要内容做电子台账明细以便查询。

2.统计每天的生产方量,白票与蓝票相对应,对没有上交的蓝票及时打电话通知司机上交。定时抽查并调出中控室的原始生产记录,核对生产量,防止方量丢失,做好监督与监管。再根据当天的工地名称、强度等级及生产方量做日报表,报送总经理。日报表的数据要准确无误。

3.每天根据白票所打印的日期、楼号、工程名称、施工单位、强度等级、方量、泵送方式、蓝票张数、调度、生产,编制销售电子台账。然后根据合同单价入账,确保每一笔金额准确无误。

福利:享受社会五险、可选择公司免费住宿。

联系人:池婷婷 13629588131

工作地址:银川望远工业园区和银川市北暖泉工业园区中央大道旁/贺兰暖泉工业园

联系人:王娟 15825308870、     黄小东 18095170996   池婷婷 136295881、马万杰 13709506849    陈 泽 13895525856、袁  洋 13723398751

座机电话:0951-8028000

简历投递邮箱:1208779531@qq.com

永宁县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