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顺丰速运(宁夏)有限公司劳务用工信息发布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0-09-28 14:50

永就创审字[2020]272号

(100+个岗位)

一、用工企业:顺丰速运(宁夏)有限公司

二、工作地点:望远附近

三、招聘职位:

1、收派员(快递员)主要是收发快递,入职缴纳五险,平均薪资:4000-8000元/月,上不封顶,多劳多得;要求会骑电动三轮车,高中及以上学历,能吃苦耐劳。涉及区域:永宁县城、望远镇。(部分网点招聘临时人员,150元/天)

2、小时工/勤工助学/兼职主要工作内容为收派快递,小时工每天工作连续的4小时,每小时17元;学生每天可工作4-8小时,每小时12.5元,亦可按照计提工资发放,可按照住址就近安排。

联系方式:  15909600780(微信同号)15009619555

面试地址:望远镇现代金属物流园顺丰速运

永宁县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