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宁夏中拓恒森置业有限公司劳务用工信息发布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0-06-23 10:32

永就创审字[2020]154号

(1个岗位)

宁夏中拓恒森置业有限公司为重庆恒森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全资子公司,重庆恒森实业集团是一家享誉三峡库区,集投资、开发建设、商业管理和物业服务为一体的大型知名企业,公司创建于1999年6月,注册资金5000万元,公司现有资产约10亿元,国家二级房产开发资质,银行“AA”级信用等级企业,工商年检免审企业,万州区非公有制重点企业。公司成立于2012年8月,注册资本为2000万元,世纪天骄项目是由宁夏中拓恒森置业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高品质湖景社区。

一、用工企业:宁夏中拓恒森置业有限公司

二、工作地点:永宁县望远镇

三、招聘职位:

1、权证专员1人:任职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有一年及以上工作经验,熟悉银行贷款政策。(应届毕业生可放宽至无经验,要求有一定的抗压能力)

四、福利待遇

月薪5000+提成,缴纳五险一金,年终奖、通勤车、餐补、交通补贴、劳保、节日福利等各项福利。

五、工作时间

详情打电话咨询面谈。

联系方式::孙主管18095474738 

工作地址:望远镇双庆路北侧世纪天骄小区

咨询地址:永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就业窗口21号

永宁县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