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2019年永宁县金秋招聘月专场招聘会等你来参加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10-25 10:13

为帮助解决永宁县商业企业招工难、用工难问题,永宁县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局将于10月29日上午10:00在路丰商场举办以“金秋送岗位,就业暖人心”为主题的“2019年永宁县金秋招聘月专场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将提供店长、导购员、设计师、安全员、电工、空调工、消防员、收银员、客服专员、招商专员、营销专员市场推广等职位200余个(招聘信息长期有效)。招聘会举办地点为银川路丰商场(银川市望远高速路口)。请有就业意愿的求职者积极参加。

招聘岗位:

店长43人、导购216人、设计师2人、安全员5人、电工2人、空调工2人、消防员2人、收银员1人、客服专员2人、楼层管理员1人、营销专员3人。

福利待遇:

1、享受五险一金

2、享受年终奖

3、享法定假,需要加班三倍工资补贴

4、享免费午餐

5、享传统节假日有员工福利

6、享所有婚假、产假、年假

7、免费专业培训

(福利待遇按岗位而定,最终以面谈为准)

联系方式:0951--876658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