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银川经开区育成中心 “知名企业—菁英人才”双选招聘会启事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6-19 11:19

银川经开区育成中心(银川iBi育成中心)是由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倾力打造的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园区总规划占地面积1.02平方公里,重点发展以互联网为依托的中高端信息技术、大健康产业。为满足银川经开区育成中心(银川iBi育成中心)入驻企业的用人需求,拓宽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市场,经研究,现邀请贵校参加“知名企业—菁英人才”双选招聘会,具体情况如下:

一、时间、地点

2019年6月21日09:00-15:00,在银川经开区育成中心生命健康产业园一楼大厅举办(宁安大街向南右转到水乡路左转即到,烟墩巷与水乡路交叉口向南100米)。

二、主办单位

银川经开区育成中心(银川iBi育成中心)。

三、参会对象

1.园区重点国有企业、科研院所、民营企业、高新技术企业、上市公司等各类企事业单位(60家左右);

2.有一定工作经验的专业技术人才、经营管理人才、营销人才、各类技工、技师、留学回国人员及应往届大中专毕业生。

四、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涵盖行政、人力资源、销售、金融、管理、影视、财务、电气、策划、设计、IT、工程、农林等多个专业近200余个岗位。

五、联系电话:

0951—5670295

褚有辉:13895481067      李阳:13895409114

此次招聘会参加企事业单位都是园区重点优质企业,部分企业在区内乃至国内都具有较高影响力,衷心邀请贵单位组织有求职需求的毕业生参加此次招聘会。

银川iBi育成中心管理办公室

2019年6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