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2018年秋季专场招聘会公告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10-19 15:28

  为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扶贫攻坚战略及就业创业有关会议精神,帮助用工企业和求职者双方搭建供需平台,促进高校毕业生、下岗失业人员、农民工和困难职工等重点群体实现就业创业。永宁县总工会联合永宁县就创局决定举办2018年秋季专场招聘会,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活动时间、地点 

  2018年10月25日(星期四)9:30-16:00,在永宁县望远镇望远中心市场(水宁县望远中学北侧)举办。 

  二、活动主题 

  才聚金秋·普意职工·阳光就业 

  三、参聘单位 

  全县生物制药行业、商贸物流配送、电器及装备制造业、钢结构制造业、建材化工、农副产品加工、家政服务等100家行业企业进场招聘,提供近3500个就业岗位。 

   四、活动形式 

  招聘会现场由用人单位和应聘人员进行面对面双向选择,用人单位可采取多种形式展示企业形象、发布人才需求和技术信息以及吸引人才的相关优惠政策 

  职业介绍、招聘求职不收取任何费用,希望各用人单位和广大求职人员积极前来招聘和应聘! 

      联系电话:0951-8013276     0951-8457686 

  永宁县总工会         永宁县望远镇人民政府  

  永宁县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