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教育体育局关于2021年民办学校(幼儿园)年度检查结果公示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2-04-11 09:10

为规范民办教育行为,加强管理,促进我县民办学校(机构)健康发展。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促进民办教育发展若干意见》(宁政办发〔2011〕147号)文件精神,按照《自治区教育厅办公室关于规范民办学校年度检查的通知》(宁教发办〔2020〕29号)文件要求,我局印发了《永宁县教育体育局关于做好2021年全县民办学校(幼儿园)年度检查工作的通知》(永教体发〔2022〕3号),对全县民办学校(幼儿园)进行了督导检查。现将年度检查结果公示如下:

一、基本情况

截至2022年1月,全县共有民办幼儿园25所,实际参与年检的民办幼儿园25所,年检率为100%。有4家已审批民办学校(含民办高中1所、完全中学1所、中职学校1所、培训机构1所),参加年检4所,年检率为100%。民办学校年检按照教育部下发的《民办中小学年度检查指标体系(试行)》细则进行,民办幼儿园对照《银川市幼儿园办园水平分类督导评估动态监督办法》进行了督导评估。通过量化评估,优秀等次的民办学校3所(其中民办完全中学1所,幼儿园2所);合格等次的民办学校17所(其中幼儿园14所、民办高中1所、中职学校1所,培训机构1所);基本合格等次的民办学校8所(其中幼儿园8所);不合格的民办学校1所(其中幼儿园1所)。

二、年检结果

(一)优秀等次(3所)

永宁县三沙源上游学校、永宁县望远镇七色花幼儿园、永宁县金色摇篮幼儿园(有限公司)。

(二)合格等次(17所)

宁夏国际语言学校、永宁县文昌中学、银川市贺兰山高考补习学校、永宁县华峻星彩幼儿园、永宁县第二幼儿园、永宁县望远镇蒲公英幼儿园、永宁县望远镇起点幼儿园、永宁县英睿阳光幼儿园、永宁县望远昂立幼儿园、永宁县望远花间树幼儿园、永宁县望舒幼儿园有限公司、永宁县卓越幼儿园、永宁县新未来幼儿园有限公司、永宁县晨曦幼儿园、永宁县望远镇花儿朵朵幼儿园有限公司、永宁县望远镇贝乐嘟幼儿园有限公司、永宁县金宝幼儿园有限公司。

(三)基本合格等次(8所)

永宁县焯雅幼儿园有限公司、永宁县闽宁园艺村幼儿园、永宁县金太阳幼儿园、永宁县祥和名邸幼儿园、永宁县爱伊儿幼儿园、永宁县闽宁镇中心幼儿园、永宁县自然心童之爱幼儿园、永宁县望远镇爱贝乐幼儿园。

(四)不合格等次(1所)

永宁县望远镇安贝儿幼儿园




                                                 永宁县教育体育局

                                                   2022年4月1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