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关于开展2019年普惠性幼儿园认定工作的通知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4-16 09:08

各民办幼儿园:

为做好我县学前教育政府购买服务工作,进一步扩大我县普惠性学前教育覆盖面,切实做好我县普惠性学前教育的评估认定工作,依据《银川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快学前教育发展的通知》(银政办发〔2018〕21号)精神,按照银川市教育局《关于开展2019年普惠性幼儿园认定工作的通知》(银教发〔2019〕65号)要求,现将2019年开展普惠性学前教育评估认定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作目标

进一步规范普惠性民办幼儿园的认定工作,确保评估认定工作规范严谨、客观公平;进一步加强对普惠性幼儿园的监督,确保评估认定结果的真实有效;进一步强化评估结果的运用,确保政府购买服务资金落实到位。

二、具体步骤

1、自查自评(4月15日—4月17日)。各民办幼儿园按照《银川市普惠性民办幼儿园评定标准》(修订)要求,开展自查自评,并于4月18日前向教体局上报。

2、评估认定(4月18—5月10日)。教体局按照组织开展辖区内普惠性民办幼儿园的评估认定工作,对于往年已认定为普惠性幼儿园的重点检查幼儿园收费是否符合标准,对于新申报的按照《银川市普惠性民办幼儿园评定标准(修订)》进行认定。

3、督导检查(5月15日—8月)。市教育局将组织专家对认定结果进行抽查,同时对全市普惠性民办幼儿园认定结果进行公示。

三、有关要求

1、高度重视,强化责任,确保落实到位。按照学前教育属地管理原则,普惠性民办幼儿园评估认定工作由县教育体育局承担,各民办幼儿园要高度重视开展普惠性幼儿园的认定工作,确保专人负责,提前准备档案资料,确保认定工作按时、高质量完成。

2、市教育局、市政府教育督导室将组成督查组,对各县(市)区评估认定工作进行不定期督导检查,对评估认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将进行通报,对在评估认定过程中存在的违规、违纪问题,将严肃处理。

附件:1.银川市普惠性民办幼儿园评定标准(修订)

2.银川市普惠性民办幼儿园评定细则(修订)

3.银川市普惠性民办幼儿园申报审批表

                                                                                                                     永宁县教育体育局

                                                                                                                          2019年4月15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