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关于划拨2020年春季国家普通高中免学杂费资金的通知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0-02-26 10:00

各普通高中学校(含文昌中学):   

根据自治区财政厅、教育厅、人力资源和保障厅《关于提前下达2020中央和自治区学生资助和补助经费预算的通知宁财教指标【2019】803号,自治区财政厅、教育厅下达到我县2020年国家普通高中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四类学生)免学费金额为15万元(第一批)上年结余2.93万元。按照2019我县上报教育厅国家普通高中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四类学生)的数额,现2020年春季免学费资金划拨到各学校。其中永宁中学149人,免学费资金5.96万元;永宁县第二中学180人,免学费资金7.2万元;永宁县文昌中学6人,免学费资金0.24万元所学校及时对接教育体育局财务室将减免学费金额划拨到学校对于符合国家免除学费的普通高中学的学生,及时免除。

永宁县教育体育

202022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