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爱心送考温暖起航,永宁交通助力高考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2-06-16 10:14

寒窗苦读十二载,金榜题名一朝时。为关爱考生,大力弘扬志愿精神、传递社会温暖,6月7日,永宁县交通运输局联合银川公交永宁有限公司、共青团永宁县委员会共同开展2022年“爱心送考再起航‘蓝丝带’畅行赶考路”高考爱心送考活动,用爱心与真情为有需要的考生提供免费乘车与应急用车服务。

为了让广大考生能够安全、快捷、准时到达考场,“爱心送考”的司机们提前踩点规划了路线、了解高考期间路况信息,全力为考生保驾护航。同时,车辆严格落实防疫要求,对驾驶员接种疫苗情况、车辆消毒情况进行检查,检查合格后,为车辆粘贴标识。此次爱心送考活动由永宁县协通出租公司提供8辆出租车、银川公交永宁有限公司提供2辆公交车作为“爱心送考”活动车辆。

高考期间,所有考生均可通过路面招手或凭准考证等方式免费乘坐爱心送考车。在免费接送考生的过程中,驾驶员们纷纷表示一定确保安全平稳运行、确保考生考试时间不延误、确保车辆消毒人员戴口罩、确保车容车貌干净通风,为永宁学子提供“方便、安全、舒适、轻松”的乘车环境,为考生助力、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