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送餐别“任性”,安全第一位!永宁交警开展交通违法行为整治行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1-12-24 19:40
    在平台考核、按单提成等多种因素的影响下,外卖小哥想尽办法尝试着“赶时间”、“多跑单”……于是,在马路上逆向行驶、闯红灯、开车看手机、接打电话、随意变道、不按规定超车道行驶......违法行为时有出现,严重扰乱交通秩序,也给自己及他人的人身安全带来威胁。
    为预防和减少快递外卖行业的交通违法行为,营造良好的交通秩序,维护安全文明的道路交通环境。2021年12月24日,永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按照县局党委安排部署,针对快递、外卖骑手开展交通违法行为整治行动,进一步增强快递、外卖骑手的文明出行和遵规守法意识,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

    此次行动,重点查处外卖、快递骑手闯红灯、不按规定车道行驶、逆向行驶等交通违法行为。行动中,民警按照“边查处、边教育”的要求,采取教育与处罚相结合的方式,让快递、外卖骑手了解交通违法行为存在的危害,抵制交通陋习,养成良好的文明出行习惯。


    下一步,永宁交警将持续对快递、外卖骑手车辆进行严查严管严处,不断规范骑手的出行,切实做到“见违必究、纠违必处、处罚必严”。全力规范快递、外卖配送车辆交通秩序,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永宁交警提醒各位外卖骑手:

生活虽不易,安全永第一

    保护生命安全从安全驾驶做起,希望大家都树立起安全交通意识,严格遵守交通法规,不闯红灯、不逆行、不越线、不走机动车道,自觉佩戴安全头盔,合理规划配送时间、路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