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清隐患保平安 | 永宁交警严查严管农村面包车超员!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1-12-27 19:45

    为进一步加强岁末年初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严防面包车超员导致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确保广大群众务工出行更加安全。近日来,永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积极组织警力,在辖区各重点路口路段加大路面交通秩序治理,开展面包车超员载客专项整治行动。

行动中,大队采取定点设卡和机动巡逻相结合的方式,重点查处农用车辆、面包车违法载人、超员、无证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在查处中大队执勤警力坚持“零容忍”,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处罚一起、教育一起,形成严防严管高压态势。

同时,永宁交警力争把各类违法消除在上路之前,从源头上加强对农村周边道路的严查严管严处,深入辖区各村镇、集市、蔬果基地给广大务工务农群众讲解超员及违法载人的危害、后果及责任,希望大家做到主动拒绝超员、超载。

接下来,永宁交警将继续以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为抓手,坚持道路秩序管理专项行动和交通法律宣传工作常抓不懈,排查治理道路隐患,保障辖区人民群众安居乐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