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用真情出实招,打通群众出行“最后一公里”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11-13 18:50

随着永宁县整治取缔三轮、四轮非法营运电瓶车工作的深入推进,以及公交车和中巴车线路、站点制约,已经不能满足群众特殊时段出行需求,群众出行办事造成严重不便。为解决群众出行难的问题,永宁县交通运输局深入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公共交通作为满足群众基本出行需求的惠民工程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关键来抓。

交通运输局与银川市公交公司积极沟通对接,开通了新的公交线路。自8月26日起,永宁县新增408、706708、710、712五条公交线路,延伸公交322路的运行线路,解决了中巴退市之后农村群众出行难的问题,同时也方便了县城居民的出行,添补了全县部分公交线路空白,实现了公交线网全覆盖。新开通的公交车线路均与公交主线路相连,加强了乡镇区域的地面公交服务,打通群众出行的“最后一公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