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结婚】结婚登记办事指南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6-26 11:46
     一、结婚登记须知

当事人,男满22周岁,女满20周岁

少数民族:男满20周岁,女满18周岁

办理结婚登记需提供的资料:

双方户口本,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双方二寸近期红底合影照片3张。

二、补领结婚证须知

1、有旧结婚证的,需户口本、身份证、旧结婚证、双方二寸近期红底合影照片3张;

2、没有旧结婚证且在1994年之后领取结婚证的,需户口本、身份证、婚姻档案(永宁县政府大院档案局调取)双方二寸近期红底合影照片3张

3、双方户口在一起且在1994年之前领取结婚证的,需出具基层组织证明、户口本、身份证、双方二寸近期红底合影照片3张。

4、双方户口不在一起且在1994年之前领取结婚证的的,需公证书、户口本、身份证、双方二寸近期红底合影照片3张。

   永宁县婚姻登记处:地址:永宁县杨和大街255号,联系电话:0951-803204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