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文化馆“艺术微课堂”——舞蹈《茶香中国》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3-04-11 10:27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公共文化建设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丰富广大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效能和水平,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近期永宁县文化馆充分发挥文化馆数字化建设优势,整合优质网络资源,开启“线上”教学模式,向广大群众推出以舞蹈、声乐为主的全新的线上公益课堂,让广大人民群众足不出户就能线上学习艺术精华、畅享丰富多彩的公益艺术课程,以独特的方式解决群众文化需求,提升群众文化水平并鼓励群众零距离参与文化互动。

首先为大家展示的是由永宁县文化馆原创作品——舞蹈《茶香中国》。

来源:永宁县文化旅游广电局  王雯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