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在宁夏,非遗过大年】永宁县2023年“集古传今·群芳荟萃”云上赏非遗第九期——剪纸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3-02-02 17:11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永宁县文化旅游广电局在春节期间,开展2023年“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集古传今·群芳荟萃”云上赏非遗活动,活动邀请永宁县非遗传承人面向屏幕示范讲解非遗项目,让更多群众线上赏非遗、了解非遗,感受非遗的魅力。

期为大家展示的是剪纸剪纸是一种用剪刀或刻刀在纸上剪刻花纹,用于装点生活或配合其他民俗活动的民间艺术剪纸是中国民间传统的手工艺术,具有浓厚的民间艺术特色,是一种非常普及的民间艺术,深受人们的喜爱。宁夏剪纸于2014年被列第四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名录。

来源:永宁县文化旅游广电局   王雯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