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系列阅读活动完美收官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3-01-19 09:43


新春送温暖,党的声音进万家。为了在喜迎新春的欢乐氛围里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促进各民族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拥抱在一起,永宁县文旅局走进各乡镇(街道)组织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系列阅读活动,将文化年货送到每一户群众家中,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每一位群众的心坎。

永宁县文旅局切实强化阵地作用,丰富全县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丰富学习载体、创新学习形式。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核心,自2023年1月9日至2023年1月17日,以送福字、送春联、知识有奖问答等形式,深入各乡镇(街道),广泛开展“鉴往知来守初心 砥砺前行担使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系列活动和“执笔绘红笺 墨香暖人心”送福送春联活动

在有奖知识竞答的活动过程中,主持人采取通俗易懂、深入浅出的方式,引导全体群众学深悟透,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内涵及要义,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入心入脑。送春联活动现场,书法家们挥毫泼墨创作出一幅幅寓意吉祥的作品,“万事如意年年好,平安顺意步步高”、“月里嫦娥舒袖舞,人间玉兔报春来”……。一副副春联寓意深刻、喜庆吉祥,共同书写了新春的美好愿景,他们一笔一画把对居民的祝福融入到书法作品中。营造出了浓浓的年味,寄托着大家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期盼,传递着新时代文明和谐的新风尚。此次系列活动累计28场次,惠及人数近0.5万人次,发放学习用品、红色书籍、生活用品等奖品0.2万余份,福字、春联、新春大礼包等累计0.3万余份。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送进千家万户,使广大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牵挂与关爱。

今后,县文旅局将以全县广大群众需求为导向,持续发挥公共文化场所阵地优势,多形式、多渠道、全方位、多元化开展贴近广大群众实际生活的文化活动,同时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为己任,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创新的发展思路、扎实的工作举措,奋力谱写永宁县文旅发展新篇章

来源:永宁县文化旅游广电局   王  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