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 永宁县“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电影展映正式开启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3-01-12 11:09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未成年人假期文化生活,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2023年1月10日“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电影展映在永宁县图书馆拉开序幕,此项活动将持续到寒假结束。

县图书馆紧紧围绕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工作主线,弘扬主旋律、振奋精气神重点展映展播党的十九大以来的优秀电影作品,分别有《峰爆》《奇迹·笨小孩》《狙击手》《守岛人》,电影各具特色,诠释了不同时期的时代精神、不同角色的爱国情怀生动展现新时代伟大成就大力奏响新时代光影颂歌,为学习党的二十大营造浓厚氛围。在观影过程中,观众们秩序井然、聚精会神时而笑容满面、时而眉头紧锁,沉浸在影片所带来的震撼之中影片中鲜活的人物形象、感人的画面、忘我的献身精神引人入胜。大家纷纷表示:观影环境温馨舒适,电影内容积极向上,这样看电影学知识的活动我们很喜欢。

接下来,图书馆将陆续播放更多的红色影片。通过红色电影展播,让广大群众在观看经典红色电影的同时,了解革命历史,追寻光影背后的峥嵘岁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来源:永宁县文化旅游广电局   叶雯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