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鉴往知来守初心 砥砺前行担使命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3-01-10 17:08

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群众认真学习、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质内涵,切实把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2023年春节来临之际,县文旅局走进各乡镇举办“鉴往知来守初心 砥砺前行担使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系列活动。

1月9日下午,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系列活动首场在永宁县闽宁镇福宁社区永安小区(劳务移民小区)拉开序幕,活动通过知识有奖问答的形式进行,为了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加入脑入心,知识竞答内容全部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为主,工作人员以通俗易懂的方式带领大家深刻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现场群众更是积极热情参与,大家拼反应、拼知识,踊跃答题,气氛热烈活跃。与此同时,县图书馆也为参与知识有奖问答的群众准备了丰富的党的二十大精神经典读物,使群众更加方便、快捷地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接下来,县文旅局将始终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充分发挥公共文化服务均等化作用,结合全民阅读持续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系列活动覆盖全县各乡镇(街道)、村(社区),举行更多更好的学习、宣传活动。

来源:永宁县文化旅游广电局  黄  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