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新年送春联 祝福送到家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3-01-10 17:07


2023年卯兔年来临之际,为进一步传承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全县群众文化生活,永宁县文化旅游广电局邀请永宁县书法协会老师走进全县各乡镇(街道)举办“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执笔绘红笺 墨香暖人心”送福送春联活动。

1月9日下午,送福送春联活动在永宁县闽宁镇原隆村正式开始。虽然天气寒冷,但活动现场气氛温馨和谐。来自县书法家协会的3位老师饱含创作热情,现场挥毫泼墨,在喜庆的红纸上写春联、福字,为广大群众送去新春的祝福。“金虎归山去 玉兔迎春来”“金杯醉酒乾坤大玉兔迎春岁月新”,一行行俊逸的书法,一句句真诚的祝福,深受群众喜爱。大家对书法老师的精湛技艺连连称赞,纷纷领取了自己心仪的春联。活动现场营造了浓浓的年味,群众拿着写满祝福的春联,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执笔绘红笺 墨香暖人心”送福送春联活动自1月9日起,将一直持续到春节前夕,接下来,县文旅局将坚持“深入基层、扎根人民”为导向,把“文化年货”送到百姓家门口,争取让更多的群众收到新春祝福。

来源:永宁县文化旅游广电局   黄  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