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备战永宁县第八届“踏歌起舞欢乐永宁”广场舞大赛文艺专干在行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2-08-12 15:17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推动我县群众文化活动的广泛开展,加快城乡精神文明建设步伐,提升人民群众的文化参与感、获得感和幸福感,展现永宁县人民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新风貌。永宁县将于8月16日晚在永宁县宁和广场举办深受群众喜爱的“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永宁县第八届“踏歌起舞欢乐永宁”广场舞大赛。

本次广场舞大赛自启动以来,共由来自全县各乡镇、街道(社区)16支广场舞活动队报名参加,为让参赛队伍在比赛中展现更加饱满和自信的姿态,永宁县文化馆文艺干利用早晨和晚上的时间到各个乡镇、社区对参赛队伍的比赛曲目逐一进行审核把关和现场指导。通过分解动作的严抠细训,达到舞蹈动作的整齐划一,通过对队形变化的建议指导,使整个舞蹈的表现力更具张力,画面感更为流畅。本次指导极大提升了广场舞大赛参赛曲目的整体水平,更为即将开始的广场舞大赛做好了坚实的准备工作。

本次广场舞的指导培训旨在稳固队伍,提升质量,为大赛奠定基础,为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文化需求而蓄力前行。

来源:永宁县文化旅游广电局   陆  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