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丨“美丽乡村 文化大集”永宁县2022年文化惠民系列活动首站圆满成功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2-07-21 10:46


永宁县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美丽乡村 文化大集永宁县2022年文化惠民系列活动首场演出在永宁县望远镇文化广场开演。

美丽乡村 文化大集永宁县2022年文化惠民系列活动旨在加强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切实把服务民生、文化惠民政策落到实处,打通公共文化服务最后一公里,推进城乡公共文化服务均衡发展,共享文化发展成果。

活动在欢快的歌舞中拉开帷幕。舞蹈、独唱、小品、魔术、道情戏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吸引众多观众现场观看,伴随着时而欢快、时而舒缓的乐曲,不时拿起手中的手机、相机记录着精彩的时刻,掌声、笑声、欢呼声不断。在炎炎夏日,为大家带去了一场消暑文化盛宴。

本次系列活动首站持续五天,每天都有精彩上演,歌舞、演艺、秦腔专场、书画展、美食展、非遗展、图书展等系列活动让群众享受丰富多彩的文化大餐。

活动现场,书法名家上台为观众展示墨宝,一撇一捺展现了老师们深厚的功底,一幅幅作品大气磅礴、直抒胸臆,轻盈洒脱,讴歌了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奋斗之志。

此次文化惠民系列活动包括专场文艺演出、农民趣味运动会、嗨吃永宁美食展、购书读书分享会、百人百幅书画展、特色非遗展演、医疗下乡村、法律下乡村、科技下乡村等9项内容的大型文化活动,时间跨度2个月,从即日起持续至9月底结束。

“美丽乡村 文化大集”永宁县2022年文化惠民系列活动首站望远镇圆满成功,第二站于7月23日至7月27日在胜利乡文化广场举行!

来源:永宁县文化旅游广电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