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走,带你去看银川“艺术消夏”新地标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2-06-24 17:56


6月19日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官网发布消息从即日起我区恢复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经营跨省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经营业务。

聚焦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推动建设文化强县,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水平,推出文艺精品。银川当代美术馆特邀易丹、朱天霓两位策展人共同策划的展览“微观宏图朱宪民摄影展”已经跟公众见面啦。

华夏河图·银川艺术小镇位于银川市永宁县黄河西岸,紧邻滨河大道,距离机场仅8公里,距银川市区15公里,交通极为便利

生活要有仪式感,无论是纪念日也好,生日也好,都应该被赋予不同的意义。在华夏河图国际艺术家村举办一次小型的创意生日宴会,别致的建筑风格搭配完善的室内设备,无论你是美食轰趴还是喝酒唱K,都能气氛十足。

看“微观宏图”,在照片里重温旧时光里的“烟火人间”

作为西北首个大型当代艺术美术馆,银川当代美术馆开启了这座城市的当代艺术窗口,这座城市的人们开始逐渐看到、接触并了解当代艺术。

禾乐不为定食乡厨位于银川当代美术馆一层出口处,您如果来华夏河图·银川艺术小镇游玩,可以在这里品尝特色美食,购买饮料甜品,也可以休闲小憩,旁边的农创商店还可以购买禾乐不为农创科技产品。

防疫小贴士:永宁县华夏河图艺术小镇将统一标准,严格按照防疫部门的要求,做好现场防疫工作。将对场内进行全天定时消毒。为了自身及他人的健康安全,参加禾乐村体验活动,参观银川当代美术馆,需要配合以下事项:

禾乐村:请出示预约人身份证明,实名制入场入场前请接受体温测量,入场须出示当日健康绿码、行程码绿码暂不接待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人员参观。如遇国务院行程码出现风险提示,需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入馆,游客应对本人所提供信息的真实性负责。

银川当代美术馆:观众需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实名制预约(港澳台和国外游客实行线上(线下)实名制预约,现场查验护照和港澳台通行证)所有游客入馆参观需出示预约码、健康码以及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色),并进行体温检测无异常后方可入馆。参观全程正确佩戴口罩,自觉保持1米以上安全距离,并配合工作人员管理本馆暂不接待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人员参观。如遇国务院行程码出现风险提示,需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入馆,游客应对本人所提供信息的真实性负责为避免观众聚集,暂不提供人工讲解服务,请您理解。线上语音导览持续开放,您可通过手机或前台租借语音导览设备参观。

交通攻略:永宁县华夏河图艺术小镇位于望通路与滨河大道交会处向北两公里

参观咨询:0951-8426114预约热线:0951-8426114

华夏河图定制公交专线(周五、六、日及法定节假日发车)·公交线路:北门公交车场—上海路—清和街(银川旅游汽车站)—北京路(新月广场)—丽景街—南薰街(美德亨国际家居)—张政路—鸣翠湖—檀溪谷—102省道—滨河大道—华夏河图为方便沿途乘客乘车,运行途中除以上大客流站点,乘客根据实际乘车需求,招手即停,随时停车上、下客。北门公交车场发车时间:08:0010:5015:10·华夏河图发车时间:09:2012:3016:40实行无人售票,单程票价为6元/人,可刷卡、扫码乘车

自驾线路:南线:银川市区→109国道望远路段→望通路→望滨路→滨河大道→华夏河图·北线:北京西路→河西高架桥→滨河大道→华夏河图

来源:永宁县文化旅游广电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