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文化馆广场舞推广培训班开班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2-05-10 17:2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银川市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履行全民艺术普及推广,深化文化广场建设,引导广场舞活动健康、文明、有序发展。5月9日上午九点,由永宁县文化旅游广电局主办,永宁县文化馆组织实施的以“喜迎二十大·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2022年永宁县广场民族健身舞培训班正式开班来自全县各乡镇(街道)、村(社区)40余名学员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文化馆馆长就本次广场舞推广培训班的开班意义、课堂纪律和相关注意事项等作了简单介绍并提出工作要求。本次培训班由4位老师授课,培训的内容为《中华家园》、《春分十万里》、《唱开花儿等你来》、《我和2035有个约》、《点赞中国》等五支讴歌党、讴歌祖国和表现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为主旋律的群众艺术广场舞。

培训过程中,老师们先采用细致讲解的分解示范,到逐步的完整动作练习,让学员们快速掌握每个动作要领,在充满律动的音乐中,学员们展现了积极乐观、勤奋好学的精神面貌,纷纷表示将珍惜此次培训机会,在有限的时间内勤学苦练,学深学透,把培训的曲目带回自己的乡镇(街道)和村(社区),做好推广和普及工作。

通过此次的推广培训,充分发挥基层社会文艺骨干力量在公共文化服务的引领和示范作用,提升基层文化活动水平,丰富群众精神文化活动,全面推进永宁县广场舞高质量发展。

来源:永宁县文化旅游广电局   陆  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