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图书馆开展公务员备考指导公益讲座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2-02-22 11:18


为了扩大图书馆公共文化服务范围,打造良好的文化知识传播氛围,充分发挥图书馆的社会教育职能同时让备考读者精准把握备考方向迎接新一轮的公务员考试,2月19日下午,永宁县图书馆邀请专业老师,举办了一场公务员备考指导公益讲座。

在讲座中,主讲老师结合当前社会的择业观,对公务员招考计划和应届生报考公务员的优势进行了分析,提醒同学们要结合自身情况慎重报考,随后老师从考试时间到考试内容,从题量到题型做了详尽、全面的介绍,举了大量的实例说明并提供了解题的思路、技巧。最后,对于将要参加公考的同学们也送去最真挚的祝福,希望各位同学能够一战上岸,实现自己的职业理想。

本次讲座内容丰富、分析透彻、语言风趣、互动频繁讲座持续了1个小时,现场气氛浓烈,甚至于有些同学在讲座结束后继续向现场的老师咨询。

同学们表示,讲座贴合实际,具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对公务员考试有一个更新层次的了解。希望通过这次讲座,提高考生的笔试应试能力,真正的增强应考能力求职能力,愿各位考生在考试中披荆斩棘。

来源:永宁县文化旅游广电局   叶雯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