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图书馆第三分馆——永和分馆正式揭牌使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1-12-23 11:25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有效整合公共文化资源,统筹推进优质公共文化资源向基层倾斜和延伸,打通亲民、惠民、利民的基层公共文化服务渠道,2021年12月22日,永宁县图书馆第三分馆——团结西路街道办永和分馆正式揭牌。

由永宁县文旅局局长马小英、团结西路街道办事处主任金涛为永和分馆揭牌并致以贺词。与此同时,县图书馆在一楼设置图书交换站及红色精品图书展,使广大干部群众深入学习党的历史,践行“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要求,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通过前期走访调研,认真了解永和社区居民群众的文化需求,形成以县图书馆为总馆,建设完成了惠丰文苑分馆、闽宁镇原隆村分馆及永和分馆,以“统一管理、统一标识、统一采购、统一编目、统一制度”为主要特点的总分馆制的服务体系,不断提升图书馆服务的标准化、均等化水平。在县文旅局的大力支持下,县图书馆为永和社区分馆精心配置政经、文化、科技、少儿、生活、其他等六大类图书2000册,并组织图书馆业务骨干在图书编目分类、排序上架、借阅管理等方面进行详细的指导。县文旅局局长表示:永和分馆的建成,真正让图书馆走进基层,切实满足全县人民群众的文化需求,推动全民阅读迈上新台阶,并要求图书馆利用阵地资源做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宣传宣讲工作。

近年来,永宁县图书馆不断完善和提升基层分馆建设工作,以“读者第一服务至上”为工作宗旨,将分馆打造成为人民群众阅读、交流、分享的文化场所,使分馆成为人民群众想去、常去的“百姓精神家园”,真正做到大有可谈、大有可观、大有可读、大有可为。

来源:永宁县文化旅游广电局   李  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