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紧绷疫情防控弦 抓好文化执法检查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1-12-03 17:39

面对疫情防控新形势、新变化,永宁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以疫情防控为切入点,落实文化娱乐场所经营主体责任。于12月2日,组织执法人员对辖区文化娱乐场所进行日常检查。本次共检查网吧9家。其中抽查永宁县城2家,检查望远片区7家

检查的主要内容为:从疫情防控细节入手。查看口罩、消毒液、电子体温仪等防疫物资的配备情况,筑牢后勤保障之基。检查来访人员登记表、测温登记表、公共区域定时消毒记录表等,巩固信息追溯之效;环顾上网人员口罩佩戴情况,守护个人健康之宁;从消防、安全生产方面全方位考虑。查看警示标志张贴情况,消防器材正常使用情况,消防通道畅通情况,为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在检查过程中,大多数网吧都能按照疫情防控及消防、安全生产相关要求,通过设置专门防疫用品摆放区、畅通安全逃生通道、规划吸烟区的方式为上网人员营造安全、舒适的上网环境。

但也发现部分网吧存在的一些防疫松懈问题,例如防疫物资配备不齐,缺少口罩、消毒液等必备物资,网吧管理人员及上网人员未佩戴口罩,测温登记不全等。针对以上问题,执法人员现场要求立即整改,并监督做好相关工作。

“泾溪石险人兢慎,终岁不闻倾覆人。却是平流无石处,时时闻说有沉沦。”防控疫情没有完结时,只有进行时。需要我们用耐心、细心、韧心去坚守,去守护来之不易的安宁。

来源:永宁县文化旅游广电局  马嘉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