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书香重逢 静待君来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1-11-26 15:27


冬日初晴,2021年11月25日,永宁县图书馆全面恢复开馆,迎来了开馆第一天的首批读者。为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广大读者的生命健康安全,全体工作人员提前做好了各项准备工作,以安全规范有序的学习环境迎接广大读者。

永宁县图书馆坚持“人民至上 生命至上”工作理念,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采取线上线下同步预约限流服务方式,避免读者聚集扎堆,安排专人对入口处读者进行分流疏导,有序进行实名扫码登记、测量体温、酒精消毒后进入图书馆,确保在第一站为广大读者把好安全关。

为了保证图书的卫生安全,读者借阅的所有书籍,工作人员都将使用专业的图书消毒设备,逐册消杀后再上架。做好每日场馆消杀和保洁工作,阅报机、服务台等敏感部位设施设备两小时消毒一次,馆内大厅、阅览室等公共区域每日开窗通风并在闭馆后统一消毒,确保图书馆整个环境的干净卫生。在此期间,我们将持续通过微信公众号开展线上阅读推广活动,欢迎访问线上数字资源,同时,读者服务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动态进行调整,请读者随时关注县图书馆微信公众号。

全面开馆,让书香更浓,让笑容更灿烂。永宁县图书馆以后每天都会像今天这样充满活力,这个活力离不开每一位读者,离不开每一位工作人员,我们期待您的到来,感谢您的到来!

来源:永宁县文化旅游广电局   李  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