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图书馆恢复开馆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1-11-24 16:46



尊敬的各位读者:

根据《宁夏回族自治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公告(第13号)》精神,按照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统一部署,永宁县图书馆将于20211125(星期四)起有序开放。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开放时间:

各阅览室

8:30--12:00 14:00--18:00

公共自习区域

8:30--20:30

入馆须知:

1.根据图书馆总座位席确定限流,实时在馆200人,入馆读者须佩戴口罩、查验健康码及行程码,并在入口处接受体温检测,体温正常者实名登记后方可进入;体温异常(≥37.3℃)或有不适症状者谢绝入内。

2.入馆后保障单人单桌、不扎堆、不聊天,即借、即还、即离,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距离。

3.读者在馆期间应服从工作人员管理,对不配合或干扰防疫工作的,依法依规报告相关部门处置。

4.本馆将根据疫情防控需要,随时调整开放服务措施,敬请广大读者关注“永宁县图书馆”微信公众号,获取相应信息。感谢各位读者的理解、支持和配合。

来源:永宁县文化旅游广电局  李  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