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图书馆走进基层 综合文化服务中心指导公共阅读场所科学规范化管理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1-09-13 11:54


为营造基层良好的阅读氛围,丰富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引导绿色阅读,保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永宁县图书馆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作用,加强基层综合文化服务中心的科学规范化管理使公共阅读场所满足广大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文化知识需求。

9月10日,县图书馆一行4人带着始终坚持为民服务的初心,分别到5个农家书屋、社区书屋等公共阅读场所针对借阅登记册、图书登记册、各项工作制度建设、工作职责以及读者服务等工作情况进行检查。对检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逐一进行梳理,现场记录整改内容,对管理员进行指导培训并要求定期清查书屋各类书籍内容,坚决防止各类非法盗版等有害出版物上架。切实抓好意识形态领域安全,净化阅读环境,从而提高公共文化服务体系运行和管理水平,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今后,永宁县图书馆将加大公共阅读场所的检查和指导工作,使公共文化资源服务更好地惠及于民营造良好的社会文化环境,力争将公共阅读场所打造为体民情、顺民意、惠民生、得民心的文化惠民阵地

来源:永宁县文化旅游广电局   李  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