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多部门开展联合检查共同助力文化市场安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1-08-18 10:11

为进一步做好全县文化市场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保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等工作营造良好经营氛围。8月17日下午,永宁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联合公安局、检察院等部门对县域内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歌舞娱乐场所开展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是否接纳未成年人联合检查。

联合检查组先后来到永宁县星耀网络生活馆、新世纪网吧、七天网吧、金色年华音乐会所、浪漫之约休闲会所等文化经营场所,重点检查了营业场所内是否消毒、进入人员是否详细登记信息、工作人员是否佩戴口罩、消防设施是否能够正常使用、消防通道是否堆放杂物,场所内是否接纳未成年人。查阅了场所内进入人员信息登记表、消毒记录本,并对工作人员的身份证信息进行确认。

在联合检查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时,公安局、检察院的执法人员对部分上网人员的身份证信息进行查看,确认上网人员已经成年,禁止网吧出现接纳未成年人的现象。

此次联合检查,永宁县大部分文化经营场所均能按照要求,落实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工作,但也存在个别场所疫情防控措施不到位,消防安全不到位的现象,针对此类问题,已现场反馈,要求企业立即进行整改。

来源:永宁县文化旅游广电局 杨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