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文化馆2021年少儿暑期公益培训班招生公告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1-07-09 18:26

为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推进艺术普及,丰富中小学生业余文化生活,提升中小学生的文化艺术素养,切实做好公共场所免费开放,充分发挥文化馆全民艺术普及作用,永宁县文化馆特举办2021年暑期公益性声乐、舞蹈、剪纸、书法培训班。

一、 招生对象及人数

1.声乐:7-15周岁,县内中小学声乐爱好者,限招20人。

2.舞蹈:7-15周岁,县内中小学舞蹈爱好者,限招30人。

3.剪纸:7-15周岁,县内中小学美术爱好者,限招20人,文化馆提供红纸等材料,学员须自备学生安全剪刀。

4.书法:7-15岁及广大群众爱好者限招20人,文化馆提供所需材料。

注:(以上招生对象对贫困家庭、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及留守儿童优先,名额招满即止)。

二、授课内容

1.声乐:少儿歌唱的基本常识、声音、气息训练以及歌曲的演唱舞台表演等。

2.舞蹈:培养儿童良好的姿态和气质,以及协调能力、对节奏的敏感性、表演能力等。

3.剪纸:基本知识和创作。

4.书法:基础训练及书写方法。

三、报名时间、地点

即日起开始报名至7月14日截止,文化馆办公室。

四、报名方式

所有参加培训的学员可采取线上及线下两种方式报名。线下报名学员须在家长陪同下到文化馆办公室填写报名表。

五、培训时间、地点及课程安排

序号

培训项目

上课时间

上课地点

任教老师

1

声乐

周一、三下午15:00——17:00

永宁县文化馆

声乐培训室

王衍超袁  玺

2

舞蹈

周二、四上午9:00——11:00

永宁县文化馆

排练厅

贺  永邹甜甜

3

剪纸

周二、四上午9:00——11:00

惠风文苑非遗

剪纸培训室

徐  燕

4

书法

周二、四上午9:00——11:00

惠风文苑书法

培训室

周鹏年

六、注意事项

1.本次培训为公益性免费培训班,学员培训期间必须遵守培训纪律,按时上课,不得无故迟到、早退、旷课,缺课2次以上,取消培训资格。路途安全由家长负责。

2.参加培训的学员应当爱护公物,保持教室及公共区域卫生整洁;注意个人财产和自身安全。

3.进入我馆时,请保持1米间距,并配合工作人员进行测温、消毒程序;上课期间学员原则上需佩戴口罩,做到勤洗手。

4、请提前给孩子测量体温。若体温≥37.3℃,请安排及时就医。若学员在上课期间出现任何身体不适情况,请及时报告任课老师,家长通讯工具务必保持畅通,以便及时沟通联络。

七、联系电话

1、声乐:王老师13619571451袁老师18295075203

2、舞蹈:贺老师18295689124 邹老师13619594875

3、剪纸、书法:王老师:13909505504

许老师:17609580361

4、办公室电话:司老师:8011302


来源:永宁县文化旅游广电局 司慧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