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文化旅游广电局关于开展“倡导绿色环保理念·清岸清水”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1-06-03 11:58

为推动永宁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深入开展,持续将我县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落实、落细、落地,结合第52个“世界地球日”及我县第33个“爱国卫生月”活动安排,文旅局积极开展“倡导绿色环保理念·清岸清水”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现将活动开展情况报告如下:

4月22日下午,永宁县文旅局干部职工前往滨河大道黄河沿岸参加“倡导绿色环保理念·清岸清水”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活动期间,志愿者队伍10余人对河湖岸边的烟头、纸屑、矿泉水瓶等垃圾杂物进行了清理。不怕脏、不怕累,用实际行动凝聚青春力量,努力践行“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的绿色环保理念。

通过此次活动,能够进一步增强大家的生态环境保护意识,也希望能有更多人参与到“倡导绿色环保理念·清岸清水”行动当中来,用我们大家的实际行动,把母亲河管护好、把环境污染治理好、把生态环境建设好,为我县文化旅游事业做出一点贡献。

永宁县文化旅游广电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