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图书馆举办“庆元旦 迎新春”读者联谊会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0-12-29 15:24

又是一年辞旧迎新,欢声笑语喜气洋洋。为了进一步加强图书馆与读者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同时也为了将永宁县图书馆各项工作做得更好,最大程度地为读者提供快捷、优质的服务20201227上午图书馆追梦学堂举办了“庆元旦 迎新春”读者新年联谊会。

首先图书馆馆长上台致辞向读者朋友送上了新春祝福,并对图书馆一年的工作做了总结,还对2021年的全民阅读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联谊会在图书馆全体职工手势舞听我说谢谢你》主题曲中,正式拉开帷幕。热情洋溢的氛围带动了全场观众情绪,大家一起随曲调起伏,共同进入音乐的妙境。2020年图书馆通过对读者全年借阅册次、入馆次数、参加活动情况等数据的综合评比,推选出了年度“阅读之星”11人;“共享书香 阅读传递爱心”公益图书角最美捐书读者2人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鼓励他们为全民阅读发声代言,为倡导全民阅读、建设书香永宁贡献力量。

随后,馆长通过与读者们零距离交流,对读者的阅读需求进一步深入细致的了解,为图书馆高质量的发展提供了强力支撑座谈会始终保持着融洽和乐的气氛

联谊会在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读者和家长们纷纷表示,感谢图书馆给大家提供了一个结交朋友、施展才艺、辞旧迎新的舞台。

的一年里,永宁县图书馆持续充实优秀精品图书资源,不断创新服务模式,有效发挥特色品牌活动的影响力,推动全民阅读新高潮。最后,值此新年即将到来之际,提前祝大家新春快乐,万事如意,在新的一年里,事业、学业更上一层楼!同时,希望大家给予图书馆一如既往的支持,让我们共同努力,把图书馆建设的更加美好,更加辉煌!

来源:永宁县文化旅游广电局 王瑞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