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图书馆举办“牵手关爱 幸福成长”道德讲堂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0-11-04 15:54

为进一步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鼓励未成年人建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孩子们的健康成长,10月29日下午,永宁县图书馆联合艺博家庭教育举办“牵手关爱 幸福成长”道德讲堂活动。

活动通过唱歌曲、看短片、听故事、做点评、诵经典、送祝福等六个环节逐一展开,有效提升了群众的思想道德素质。活动开始,全体人员齐声咏唱了《少年中国说》,为整个活动的顺利进行营造了浓厚的氛围;观看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短片,深深触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参与者内心深处的道德情怀;做点评环节,大家纷纷表示关心、关爱未成年人是我们应尽的义务,是义不容辞的责任;在诵经典环节,大家一起诵读了《少年中国说》,深深被其中深刻的哲理和光辉的思想所感染;最后,所有人在许愿卡上写下了祝福的话并亲手悬挂在许愿树上,我们衷心地祝福大家身体健康、幸福快乐!

此次活动以“道德讲堂”为载体,旨在引导大家胸怀祖国,立足本职,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关注民族未来,关心关爱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