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文化旅游广电局关于开展我们的节日“弘扬端午文化 传我浓情粽香”活动的通知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0-06-19 10:09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充分发挥民族传统节日文明实践和思想熏陶功能,深入挖掘传统节日蕴含的思想观念和人文精神,发挥优秀传统文化凝聚中华民族精神命脉、涵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彰显文化自信的深远力量,推动文明城市向城市文明转变。现2020年我们的节日“端午节”活动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弘扬端午文化  传我浓情粽香

二、活动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0年6月23日(星期二)上午10:00

地点:文旅局职工食堂

三、活动对象

文旅系统、融媒体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及离退休老党员

四、活动内容

活动由图书馆承办,组织文旅系统、融媒体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及离退休老党员包粽子、煮粽子、品尝粽、话佳节,并在活动中进一步引导大家深入了解传统节日,共树文明新风,助推文明城市、文明单位等群众性文明创建活动,努力提升了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形象。

五、活动要求

1.把握节日主题,精心组织实施。要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到活动中去,坚持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原则从简安排,周密部署、精心实施,保证活动稳步、有序开展。

2.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要通过电视、网络、微信公众号等多种形式,加大宣传力度,大力普及端午节的节日知识,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

永宁县文化旅游广电局

2020年6月1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