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图书馆开展“送书进校园”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12-23 16:0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全体学生爱国情感、培养民族精神,积极倡导全民阅读,推进学习型社会建设,提升广大青少年儿童文化素养,培养青少年儿童良好的阅读习惯。

永宁县图书馆积极发挥社会教育职能,采纳广大老师、家长、学生的购书需求,以精准的点单配送“诵读经典文化,传承中华文明”、阅读是开学必修的第一课、阅读青春·我和我的祖国、庆“六一”快乐阅读、“放飞童心 书送梦想”等主题举办“送书进校园”系列阅读活动共计14场次,为中小学学生送去图书累计达4000余本,受益青少年儿童累计达5000余人次。

送书进校园活动可以让每一个学生亲近图书、走进图书馆,从而更加热爱读书、热爱生活。通过送书进校园活动,青少年儿童品读了更多经典,拓展了知识文化视野,提高了自身文化素养,打好了人生精神底色。把我们的民族优秀文化更好地传承和弘扬。永宁县图书馆也将以此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了图书馆传播先进文化的阵地作用,做好公共文化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