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文化馆2018年少儿书法提高班开课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11-26 17:14

书法习练即能够使孩子静心养气丰富学识,也能够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陶冶性情锻炼意志。书法是中华民族传统的文化瑰宝字里千秋,彰显中华民族之魂,以汉字之美、汉字之兴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我们全力倡导“写好中国字,做好中国人”,于2018年1125起,举办“永宁县文化馆2018年少儿书法提高班”

本次书法提高班特聘请毕业于宁夏大学视觉传达艺术专业的周鹏年老师作为此次公开课的授课老师。

书法无论作为兴趣爱好还是立志成为书法学家都将是一种不错的选择,这对于孩子心智的磨炼、习惯、性格的养成都有潜移默化的积极影响,对孩子未来的成长也大有裨益。同时学习书法还有益于发展孩子个性,培养创新精神,提高孩子的审美素质。

培训班课程内容主要有:铅笔书法(1-3年级),钢笔书法(3年及以上);此外,为丰富书法种类,针对3年级以上学生新增了书法提高班,主要以软笔书法课程为主,内容有楷书、行书、草书、隶书和篆书5种书法形式。

上课时间定于每周天上午8:30-10:30,10:30-12:00两个班次。

报名地点:永宁县文化馆

人:周老师

联系电话:1399503567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