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关于举办2018年永宁县农家书屋 管理员培训班的通知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10-31 10:49

各乡镇(街道)、村文体指导员、管理员:

为进一步提高农家书屋管理员对农家书屋管理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责任感,掌握农家书屋管理员岗位知识,熟悉岗位职责和工作流程,提高自身业务素质和管理能力,保质保量完成全县农家书屋工作。永宁县文化体育旅游广电局决定于2018年1031日(星期三)举办“2018年全县农家书屋管理员培训班”。

一、培训时间

2018年1031日(星期三)下午14:00

二、培训地点

永宁县图书馆二楼多功能室

三、培训对象

各乡镇(街道)、村文体指导员、管理员

四、培训内容

(一)《农家书屋管理员手册》;

(二)农家书屋管理员的职责、工作特点、服务方法;

(三)农家书屋管理的主要注意事项和图书的分类、排序、上架、标签的张贴、保管以及登记等规范操作;

(四)农家书屋档案建设。

、要求

(一)各乡镇文化指导员认真组织管理员参加培训,确保培训顺利举行;

(二)参加培训人员在学习期间要认真做好学习笔记。

(三)培训不准请假。对缺勤、迟到、早退、不遵守培训纪律者,县文体局将指导员、管理员工作例会进行通报。

(四)培训结束后将对培训成果进行考核评定,评定结果与绩效挂钩。

乡镇文化指导10月30日之前上报管理员名单,联系人王玲,联系电话:8011474,电子邮箱:1251610129@qq.com。

附件:永宁县农家书屋管理员培训班报名回执单

永宁县文化体育旅游广电局

2018年10月29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