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勇士之路·贺兰山越野挑战赛圆满结束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10-19 09:27

  勇士之路·贺兰山越野挑战赛于2018年10月14日上午9:00在永宁县闽宁镇原隆村鸣枪开赛。来自全国各地的400余名山地自行车越野爱好者沿途穿越山地、河道、戈壁等复杂地形,一展山地自行车的独特魅力与激情。最终,来自广东的郭鑫伟和陈颖分别夺得男子精英(公开)组、女子巾帼(公开)组冠军,男子大师(公开)组和男子精英(本地)组冠军,则分别由来自黑龙江的孙成义和宁夏的朱超摘得。

  本次比赛途径明代长城,身临古代战场,感受现代文明,感悟历史沉淀。在细砂石路段骑行中,路面虽然看着平坦,但骑行确有一定难度。

  经过一番激烈的追击,选手们来到了勇士之路·贺兰山越野挑战赛的“皇后路段”——勇士之路,该赛段设置在半山腰,紧贴明长城,赛道高出地面10米左右,而最宽的地方仅有2米,可谓是既惊险又刺激。

  贴心的赛事组委会早已对勇士之路这段赛道做足了安全保障措施,包括铺垫沙袋,扎围栏,填平坑路等等。

  结束艰难的勇士之路路段后,选手们进入冲刺路段,该路段经过贺兰山东麓葡萄酒庄。十月中旬,葡萄早已收入仓库,酿制成葡萄美酒,只剩下道路两旁的白杨树,笔挺而立。

  比赛进入终点冲刺阶段,郭鑫伟双轮腾空冲线,用时1小时51分04秒,取得男子精英公开组第一名的好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