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图书馆开展“岗位大练兵”技能培训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9-18 15:00

  为庆祝自治区成立60周年,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升每位馆员的业务素质,更好地为读者提供更优质高效的服务。9月17日,永宁县图书馆组织全体职工开展“岗位大练兵”技能培训,切实提高业务水平,为图书馆蓄力。

  县图书馆邀请了经验丰富、业务精湛的马韶琴老师进行现场教学。培训内容主要是图书分类、图书排架等。培训现场,马老师从少儿阅览室的图书分类、排架开始讲起,她将一些专业性较强不易理解的知识用通俗易懂、浅显易通的方法进行讲解,贴近工作实际,更加有利于各位馆员理解与掌握。所有人听得非常认真专注,很快,大家由刚开始的懵懂不知到能够得心应手的上架、排架。

  本次培训,图书馆每一位工作人员不仅提高了业务技能,同时能够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更为推进我县文化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永宁县文化体育旅游广电局  黄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