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污水垃圾处理】闽宁镇5000m3/d污水处理厂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6-10 00:00

  6月8日上午,县环保会同县财政、住建、发改等相关部门成立验收组,对闽宁镇5000m3/d污水处理厂项目进行了检查验收。

  闽宁镇污水处理工程项目投资4100万元、采用BT模式,污水处理工程包括镇区和扶贫产业园两部分。其中镇区污水处理站位于闽宁镇东侧,福宁街东段、包兰铁路西侧,设计处理规模5000t/d;配套建设给排水、供配电、绿化等设施。污水处理采用FMBR一体化处理工艺,出水水质达到一级A排放标准。镇区5000t/d污水处理站于2016年10月完成建设并进行调试运行。

  验收组实地查看工程的建设情况,听取项目详细的汇报介绍,并针对当前存在的个别问题提出了整改的意见。目前,调试运行正常,顺利通过交工验收。该项目的实施,增强了闽宁镇城镇设施配套功能,切实改善水环境质量,改善居民生活条件,有力的促进了闽宁镇的发展。

  来源:永宁县环保局 柳超

  编辑:王岳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